阿笙啊

被断网的年更过气选手

在读书,没跑路

猫捡球和梨兔子的日常(十)

134.在李天泽看来,喜欢一个人和追一个梦是相同的事。

135.向横没有离开向南,他竭尽全力以他的方式陪在向南身边。
 

136.向南从来没有真的恨过哥哥,他只是怨哥哥睡了这么久还不醒来。他其实也每天守在哥哥身边。

137.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据某位不知名工作人员透露刚刚又见到马老师屁颠儿屁颠儿跟在小歪后面要求换房间了。

138.天泽带着五岁的弟弟去了游乐场,起祺在上舞蹈课没能去成,其实心里也暗戳戳羡慕了五岁的小弟弟和李天爱女士一把。“贝贝,你这么高,人家卖给你票吗?”“我虽然长得高,但是我才十四岁。”“我也还小!我也想和天泽哥哥一起去游乐园!我也要天泽哥哥抱!”“马嘉祺你个幼稚鬼......”“我也要去!”“下回吧,谁让你上课出不来的。”“天泽,以后只能跟我一起去游乐园”“好。”之后的这段对话出现在了李天泽的微博评论里,当然后面的部分是不会放出来给你们看的。

139.大家还记不记得“春游记下”里面的一个“什么”游戏。天泽抽到好朋友向自己表白。哇呜,大家八卦的小眼神。贺儿看了一眼起祺说“什么?我愿意我愿意!”真的超级可爱了。

140.两个小孩儿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换着衣服穿,大概是我们单身狗不懂的爱情吧......

141.贝贝没有要走,他只是回去拿第三本书了,很快就回来。
 

142.马老师看你泽的眼神用四个字形容:望眼欲穿。喂,小马哥你收敛一点.....
 

143.大概那些经历了不尽人意的别离的人才会更加坚信那是对的人。

144.那个叫马什么祺的已经被你李大爷拉黑了。

145.“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偷偷给你拍了照片,选了一个好看的滤镜,悄悄发了微博,关掉手机,想象你看到以后的炸毛和手舞足蹈的我笑得就像偷了腥的猫。

146.南南把哥哥拉黑了,向横就用了个小号去加南南的微信,名字特别沙雕,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那种。通过验证的时候向横还美滋滋以为自己伪装的特好,全宇宙超级无敌第一棒的那种。没想到两分钟以后向南发来消息,哥你别玩了,我原谅你了。我想吃冰粉和车厘子了。???我居然这么快就暴露了???没事儿,目的达到就成。行吧,接弟弟去吃冰粉,拜了您。dbq,打扰了。
 

147.不敢回看,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偷偷搭讪总没完的坐立难安,试探说晚安,多空泛又心酸。
 

148.论你马老师和你泽的神奇走位,大概是都想靠的对方近一些吧。
 

149.想和你一起站上更大的舞台,若是没有你,那一切都可以看作是没有意义的了。

150.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情一直相信。

———————————————————————

最近常常在想要不要离开,因为真的很累了,但又特别舍不得我的宝贝们。大家放心啦,我不会一声不吭的就跑路的,至少要对喜欢我的大家负责呀♡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阿笙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