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啊

被断网的年更过气选手

在读书,没跑路

【祺泽】猫捡球和梨兔子的日常(六)

小仙女儿们我终于回来啦!

 
上手奉上小甜饼♡

——————————————————————————————————————

81.“老丁儿,帮我个忙,天泽眼睛不舒服,你帮我去看看”马嘉祺偷偷的把丁程鑫拉过来。丁程鑫听到以后就立刻扭头喊天泽:“天泽,快点儿过来。”在所有小伙伴都围着天泽的时候马老师才干偷偷看一眼,确认天泽眼睛没事儿以后才放他离开。谢谢你老丁儿。

82.“一个不敢上前,一个不敢抬眼。”“阿宋啊,能不能替我去抱抱他?”马嘉祺对宋亚轩说着,抱了一下宋亚轩。小漂亮知道小马哥心里难受却也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来,等天泽来的时候冲过去一个熊抱,悄悄的在天泽耳边说:“我是来替他抱抱你的。”谢谢你阿宋。

83.小贺看到马嘉祺抱了小漂亮一下走过去跟他说:“待会儿等他来了你就可以偷偷的去抱抱他。”猛地想起旁边还有镜头的存在,小漂亮赶紧示意小贺终止话题。谢谢你小贺。

84.陈玺达虽然看上去傻傻的呆呆的可心里对这些事儿明镜儿似的。见马嘉祺站在一边,就把天泽拉过去联系一会儿上场表演的舞蹈。这样儿你就可以多看两眼了吧。那么,镜子里啃手的马老师,可还好看?谢谢你玺达。

85.三爷性子本就冷淡,却也是实实在在经历过对自己重要的人离开自己的事。他没跟任何人提起过,哪怕是陪伴他多年的丁程鑫。所以三爷就总是在镜头前把马嘉祺和李天泽拉到一起去。三爷的想法?好好珍惜,等到真离开了,后悔也来不及。谢谢你三爷。

86.镜子是个好东西,眼神可以折射,那思念呢?

87.“马嘉祺,别再从镜子里偷偷看我了,大家都发现了,公司可定又会找你的。”“我知道啊,我是故意的。”

88.上海路演。“我想我不够好,总让你眼泪掉,你打我骂我就是不要拉黑掉”马老师每唱到这一句的时候就会转身看向贝贝。

89.路演马老师唱歌,其他小伙伴儿都被别的东西吸引走了,只有贝贝还站在那,盯着马老师唱歌。还是歌里唱的好啊“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90.我们的车厘子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天泽,咱还吃车厘子吗?”“吃!”“得嘞,我去洗”“马嘉祺你先别吃,给我拍张照片儿”

91.一眼万年,一言难尽。
 

92.“这位同学,听说你想我了?”“嗯?”“每一天的日常都马盯盯上线啊你?”

93.记得之前看过一个七折女孩儿的脑洞。马嘉祺总会看天泽女装的照片,而我们的贝贝总会揪着他的头发说“你不许看我女装了,再看我就把你眼睛捂上!”呵,好可爱的威胁。

94.大家在离开上海前的一次聚餐,马老师本是坐在天泽的身边,还歪过头去跟天泽讲话。天泽却小声的说“你和真源换一下吧,后面有摄像机……”
 

95.我们真源好像看家族每一对cp的时候都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一次真源拉着天泽看向马嘉祺挑眉,天泽别过脸去朝他笑着说了句“你干嘛”真源则拍拍他的手“没事儿,没拍到我们”马老师见天泽在那边儿本想过去的,没想到一转脸就看见工作人员拿着摄像机拍日常,瞬间一变脸开始练舞。也真是心疼我们马老师和贝贝。

————————————————————————————————————————

感谢喜欢♡

评论 ( 11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笙啊 | Powered by LOFTER